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彭博餐饮

一元一分红中麻将群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一元一分血战麻将·红中麻将群
新闻中心
一元一分血战麻将·红中麻将群
发布时间:2022-07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在无聊生活中打个小麻将的请加微信:19159650007或qq:353558086(微信同号),【一元一分麻将群】上下分模式,无任何押,火爆热群全天稳定30左桌左右! 无任何押金等套路,最低一到二起桌,下分无限制不扣下分钱!有兴趣的朋友联系我!
 
 众人一呆,随即明了,放声大笑,田灵儿自己也笑,原本对七脉会武有的一点点紧张也化作了无形。她眼光移动,只见众人都是笑容满面,心情颇好,但当她看到张小凡时,心中却是忽然一怔,张小凡脸上虽有笑容,但这些年来田灵儿与他最是亲近,一眼便看出他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。

    趁着众人笑谈得起劲,田灵儿偷偷把张小凡拉到一旁,低声道:“小凡,你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张小凡怔了一下,嘴角动了动,右手下意识地摸了摸胸口,终于还是道:“我没事,师姐。
原文链接:http://happy888.8178.org/news/itemid-1755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一元一分血战麻将·红中麻将群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